凯美瑞刹车怎样

【凯美瑞刹车怎样】

凯美瑞刹车怎样

文章插图
凯美瑞的刹车处于正常水平 。前段偏硬,中段感觉还可以,刹车挺灵敏的不会虚 。
内饰方面,第八代凯美瑞提供黑/米双色内饰,搭配有木纹和钢琴烤漆饰板,配以少量皮革点缀,整体的氛围偏温馨居家,而不对称的设计风格更是深得雷克萨斯的造型精髓,看起来很有科技感 。TNGA下的全新凯美瑞优化了车身重心,引擎盖降低40mm,坐姿降低25mm,整个造型更加低矮,这有助于操控性的提升,但空间表现实际上却没有太大优势,只能说满足日常使用是够了的 。不过人机工程学倒是一个亮点,全新凯美瑞的乘坐舒适度是非常高的 。
动力方面,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拥有三种动力组合,分别是2.0L+6AT、2.5L+8AT、2.5L+电动机+E-CVT,其中全新的2.5L发动机压缩比能达到13.0:1,热效率高达40%,双擎版本的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1%,对燃油经济性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