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】千日红怎么做干花


千日红做成干花 , 常用的有自然风干、微波炉烘干和干燥剂风干等方法 。 将其放在通风阴凉的环境中 , 3-5天即可自然风干 。 或是用纸包裹住 , 在中小火的微波炉中烘烤10-20秒即可做成干花 。 还可以用干燥剂埋没花朵做成干花 , 这样能保留住花朵的色泽 。
千日红制作干花的方法 1、自然风干

【花】千日红怎么做干花

文章插图

想将千日红制作成干花 , 但若是没有任何工具的话 , 则可以使用自然风干的方式 。 将千日红放在阴凉的地方 , 并保持环境的干燥通风 , 这样可以让其自然风干 。 大概3-5天的时间 , 就可以制作完成 。
2、微波炉烘干

【花】千日红怎么做干花

文章插图

还可以用微波炉风干的方式来制作千日红干花 , 这样简单又快速 , 非常实用 。 只需要将千日红的鲜花用纸包裹住 , 然后放入微波炉中 , 调至中小火模式 , 再烘烤10-20秒的时间 , 即可立即做好干花 。
3、干燥剂风干

【花】千日红怎么做干花

文章插图

若是想要千日红的干花尽量保留原本的色泽 , 则可以使用干燥剂来进行风干 。 先将千日红放入容器之中 , 再用干燥剂将花朵埋没起来 , 慢慢的吸收花朵中的水分 。 这样能够让花朵的色泽得以保留 , 更具有观赏性 。
【【花】千日红怎么做干花】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