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的10种夏季植物 夏天的植物有哪些

夏季的植物有很多,比如有月季、君子兰、长寿花、白兰花、牵牛花、米兰花、夜来香等等,这些花卉在夏季开花很多,外观也都非常漂亮,很适合在室内养殖 。这些花都在夏季开放,但是又各有特点 。下面对几种常见的夏季花做一个简单介绍 。
一、倒挂金钟
倒挂金钟的花期在4月份到12月份之间,它在夏季开花,花的颜色颇多,外观看起来十分漂亮 。倒挂金钟喜欢湿润潮湿的环境 。到了夏季,一般需要把盆栽放在阴凉处养殖 。
二、白兰花
白兰花在我国南北各地均有种植,它的花颜色是白色的,花朵形状很别致 。它一般在夏季开花,它的花期在4月份到9月份之间 。
三、牵牛花
【常见的10种夏季植物 夏天的植物有哪些】牵牛花颜色很多,花的形状就像小喇叭一样,看起来十分可爱 。牵牛花会在夏季开花,它是一种攀爬植物 。
四、金莲花
金莲花跟牵牛花很像,花朵也像小喇叭 。它的花期在每年的2月份到5月份之间 。它的花朵除了有观赏价值,还有药用价值,能够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 。
五、白龙球
白龙球是一种多肉植物,它的形状和仙人掌很像,耐高温,生命力旺盛 。夏季温度过高,需要把白龙球盆栽放在散光的环境下养殖 。
六、美人蕉
美人蕉的花期在3月份到12月份之间,花朵颜色很多,但大部分都是红色的 。夏季需要适当遮阴 。
七、君子兰
君子兰又叫做大叶石蒜,它喜欢半阴半阳的环境 。夏季要把君子兰盆栽放在阴凉的地方养殖 。如果温度过高,盆栽周围还要适当喷洒一些水分,这样能起到降温的作用 。
八、栀子花
栀子花大多在南方养殖,它的花期在3月份到7月份之间,花朵的颜色是白色的,还能散发出阵阵清香 。夏季放在阳光下面,就可以正常的生长,但是水分要供应充足 。
九、夜来香
夜来香在每年的夏季开花,大都是在傍晚开花 。花的颜色比较多样,花香很浓 。它能够绿化空气,也能够装点房间 。
十、米兰花
米兰花在夏季开的最旺,花的颜色大多是黄色的 。米兰花比较小,但是花香比较浓,很多人在家里养殖米兰花盆栽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