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bundleid怎么修改


个人无法修改微信bundleid,需要由开发者修改,bundleID是软件的唯一标识,也就是应用id,应用id是APP的身份编码 。
【微信bundleid怎么修改】软件使用技巧:1、微信支持手动更新,打开微信7.0.7版本,点击我――设置,点击“关于微信”,选择“检查新版本”,之后根据提示更新即可 。
2、软件可以管理登录设备,打开软件,点击我,进入设置页面,点击帐号与安全,点击登录设备管理,可以删除登录设备 。
3、软件可以设置星标朋友,打开软件,进入通讯录页面,进入好友详情页,选择“设为星标朋友”即可 。
资料拓展: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、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(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)语音短信、视频、图片和文字 。微信提供公众平台、朋友圈、消息推送等功能,用户可以通过“摇一摇”、“搜索号码”、“附近的人”、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 。2018年1月31日,微信发布iOS端新版本6.6.2,支持两个账号一键切换登录,以及发现页管理功能 。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