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知识|判五笔怎么打,咎字五笔怎么打


判这个字五笔怎么打 判 udjh

U 两点一横
D ?
J 刂
H 末笔识别 , 左右结构 , 末笔竖
判字的五笔怎么打 udjh
告诉你一个网址 , 可以查五笔编码的:

另外你可以下载一个搜狗五笔输入法 , 对学习五笔又很大帮助的
判的五笔怎么打 判的五笔:UDJH 。
五笔字型完全依据笔画和字形特征对汉字进行编码 , 是典型的形码输入法 。

判用五笔怎么拆 判五笔:
UDJH
[拼音] [pàn]
[释义] 1.区别 , 分辨 , 断定:~明 。 ~辨 。 ~据 。 ~读(利用已知的视觉信息符号来判断新获得的视觉信息的含义) 。 ~断 。 2.分开 , 截然不同:~然 。 ~若两人 。 ~若鸿沟 。 3.评定:裁~ 。 谈~ 。 ~卷子 。 4.司法机关对案件的裁决:~词 。 ~决 。 ~案 。 5.古代官名:通~ 。 ~官(中国唐、宋两代辅助地方长官处理公事的人员 , 传说中借指阎王手下管生死簿的官) 。
判字五笔怎么打 UDJH,
U:是两点 ,
D:是半旁除两点后的笔划 ,
J:是刂旁 ,
H:是最后一笔 , 并且代表左右字体 。
判用五笔怎么打 判字拆为五笔为:
1、前字头;
2、大字的半边;
3、立刀旁 。
4、合五笔编码为:UDJ , 识别码左右型为H 。 具体拆分效果如下图所示:



“判”字 , 用五笔怎么打? 判五笔:
UDJH
[拼音] [pàn]
[释义] 1.区别 , 分辨 , 断定 。 2.分开 , 截然不同 。 3.评定 。 4.司法机关对案件的裁决 。 5.古代官名 。
判字用五笔怎么打 判五笔:
UDJH

[拼音] [pàn]
[释义] 1.区别 , 分辨 , 断定:~明 。 ~辨 。 ~据 。 ~读(利用已知的视觉信息符号来判断新获得的视觉信息的含义) 。 ~断 。 2.分开 , 截然不同:~然 。
请问判用五笔怎么打 判的五笔编码是:UDJH

判的五笔字根:前字头U , 大字的半边D , 立刀旁J 。 识别码左右型为H
判的五笔拆分图解:

  • 汉字:判
  • 拼音:pàn 
  • 部首:刂
  • 笔画:7
一、基本释义:

  1. 区别 , 分辨 , 断定:判明 。 判辨 。 判据 。 判读(利用已知的视觉信息符号来判断新获得的视觉信息的含义) 。 判断 。

  2. 分开 , 截然不同:判然 。 判若两人 。 判若鸿沟 。
  3. 3.评定:裁判 。 谈判 。 判卷子 。
  4. 司法机关对案件的裁决:判词 。 判决 。 判案 。
  5. 古代官名:通判 。 判官(中国唐、宋两代辅助地方长官处理公事的人员 , 传说中借指阎王手下管生死簿的官) 。
二、相关谜语
  • 【学习知识|判五笔怎么打,咎字五笔怎么打】别后无人伴(打一汉字)

    推荐阅读